今晨唱詩歌時,唱到「主,讓我遇見你,主,讓我得著你。」聖靈啟示我,在我們生活中與生命中常經歷神,遇見祂,

而我們卻卻沒有「得」著神。口口聲聲的愛他,卻讓我們把主權交給他放下自己,卻是那麼難,口裡充滿抱怨與批評。
不經意地掉入在老我的生命中,好像大聲地向主宣示,「我」是誰。

基督徒從不信到信,從緊捉到放下,面對要處理自己生命中的問題時,往往都想要視而不見。

可惜的是,上帝給你自由意志,你選擇視而不見看問題,卻把自己交給下一次情緒核爆。而自由意志下你也可以選擇當個勇士,面對問題時跳個得勝之舞

前幾天寇牧師在教會內部同工會中講的話再次扎到我心,牧師那天要我們思考兩點生命中的問題,

一、我做還是主做.....每件事情尊主為大,瑪麗亞的「情願」,想想你今天「情願」了嗎?
二、做對的器皿......作對的器皿,你才可以止渴。寇牧師止渴比喻,就算你是紙杯照樣接水止渴,就算你是金杯若不是活水止不了渴

讓我想到聖經的話,「有耳可聽就應當聽」,又一處經文「愚昧無知的百姓阿,你們有眼不看,有耳不聽,現在當聽這話。(耶5:21)」

想想我們是不是口裡說一套,做的是另一套,假日小組來聽個道,回家行不出道呢?回家又跟老爸老媽吵架、上班老是請假...工作上做這個望那個,老是看自己沒有的,不看自己有的。
老我放不下就是卡在那邊,別自以為女神卡卡,老是被卡住,那卡卡女神身上的牛肉裝,一片一片的老我所有殘累的罪貼上來囉~

【寇牧師一直呼籲要我們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而謙卑簡單的說就是放下自己。】

期盼咱們得勝小組每一位弟弟妹妹都要跟上基督的步伐與祂同行,因為我們是天國軍隊,要過得勝的生活,才不虛小組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ehocvictory 的頭像
    tpehocvictory

    基督小兵31號學神筆記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