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UNNY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 (斯 4:14)               這句經文出自以斯帖記經卷裡,我想你我並不陌生,這是末底改求以斯帖王后為顧全猶大人民生死關頭時的一句話。這句話代表的應不是只有以斯帖,而是你我都要去回應神的態度,不管你是ceo、教授、上位者或者是打掃的工人..只要是基督徒都要記得你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為主拯救更多的靈魂,讓真理彰顯國度裡,讓這世界權柄不是屬撒旦而是屬父神的,發揮你的屬靈影響力影響這個世界吧~

從昨晚到今早心情複雜,正所謂五味雜陳。此時陪伴著一位姊妹預備入監服刑,昨晚陪伴她一起渡過入監前一晚,說是陪伴她倒不如說她陪伴我,陪伴的過程中知道她的不捨與心中對主的堅定信心,知道入監是在這世上必須附上的代價。聽她的分享讓我淚眼婆娑,也讓我看到她生命的蛻變,神如何一步一步帶領她走著恩典之路。

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認識她,也在案件還沒引爆時,隨著上帝接手安排她進入教會小組生活,雖然心中敏銳地知道她的生命中是有破口,但只能為她禱告。有一天心不平安惦記著打了電話,才知當下對方公司已開始有所法律行動,當時應該是驚惶的時候,但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出人意外的冷靜,訴說的犯案經過以及曾想試圖的想要結束生命,這些點點滴滴,彷彿說的是別人所犯的案,他的冷靜分析讓我倒抽一囗氣,身體裏裝著是別人,我已經不認識了,那可愛又熱情的姊妹去那裡了?接下來的幾天感受到被禁錮的靈魂被莫大的謊言捆綁,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硬,但同時有莫大的信心,透過禱告知道神也在施行拯救的工作,在審判往來過程中,我們親眼看到她的轉化,一路上有主扶正她,在等待的審判的日子裡,重新找到工作,也受主管同事的肯定,也有了穩定的感情,讓她從硬心轉化為肉心。至於我什麼也不能做只有陪伴,只有主能做。一年後的今天她必須為罪負責,但她已靠主勝過罪的扼,重新有正直的靈,當她接到執行令的時候,來的又快又急,但她做的當下的第一件事就是誠實以對現在的公司,當下全公司上下完全震驚與婉惜,但是對她的婉惜成為關懷的言語與眼淚……

昨晚兩個人聊著聊著睡著了,睡前還將每一個認識的弟兄姊妹都懷念一遍,說著誰啊~~要照顧身體、誰啊~~這樣不體貼交不到女朋友阿~~他說叫我教一下弟兄,我笑著說,等你出來教。我對弟兄沒轍….我們一起大笑,一起累了一起睡了。今早一早趕去板橋地方法院報到,幫她買的一份早餐還拿在手裡,嘴裡還跟我說放不下她的很宅的男友,叫我照顧一定要帶她信主,當我送到大樓旁一條暗巷,警員叫我不能再跟了,我知道她很緊張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一起禱告後,看著她的背影正要在暗巷轉角處消失,我大力叫了一下她的名字,她回頭給了我一個平穩的開麥拉笑容,我大力的揮手告別,約定好出來要去淡水走走,我一轉過頭早已淚滿面,看到今天的天空好白喔!好亮喔!走出去坐車,心想如果早一點有人提醒她,早一點接觸福音知道真理,早一點有基督徒圍繞在她身旁成為生命堅固堡壘,那有多好………

坐在公車上眺望著遠方,雖不知道眼睛看什麼但心中想著,公司的掌權者、有能力的人、教授、老師…你們最喜歡講的是「態度」與「自我價值」,當你們教導別人的「態度」與「自我價值」時,是否傳達的是真理,還是這世界的扭曲的價值觀呢?如果你是父母妳教導的是面子問題還是期許小孩做個「真」人呢?上帝創造的美善,你是不是扼殺了上帝的寶貝呢?

如果你是基督徒你能做什麼呢?站出來吧!「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 (斯 4:14)」,挑戰一下各位弟兄姊妹,你知道你的位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ehocvictory 的頭像
    tpehocvictory

    基督小兵31號學神筆記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