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周末有一個姊妹型聚會在姊妹家中彼此分享,最主要是討論分享「開啟新生命」的課程,tea time時,姊妹大談認為屬靈夥伴有時真難找,要一起禱告也不知道對方是否有這個意思,會不會持續…..等等。

這時讓我想到本人經歷的小故事跟著分享,之前有一個「我認為」的屬靈夥伴,為什麼說「我認為」呢?因為到最後我發現「只有我認為」。

話說幾年前認識一位姊妹,她的禱告好火熱喔,我非常喜歡她,同時他對聖經教義非常熟,讓我好羨慕喔~~人又好又美,真是得天獨厚。他說要跟我一起禱告,說我們是屬靈夥伴,我當時高興的不得了(這不是為了美色跟她在一起,現在這個議題非常敏感,哈哈。),接著我們彼此為著我們在乎的人、事、物禱告。當然焦不離孟、孟不離焦,我大事小事都跟她說,生氣的事也跟她說,我知道彼此可以藉由禱告與抒發情緒可以歸正導回聖經真理裡,我想屬靈夥伴禱告之外彼此牧養也包含吧!她也會說出她以前的過往,包含她自己的人與事衝突…等等。

後來由於服事與工作忙了,彼此就拉遠了。不過我看到她,我依然是喳喳呼呼地告訴她近況,她總是笑笑的忽略,我當時只覺得也許就是主要我學習為啥被她忽略,因為我所講的不重要啦,「定睛在主」,也或許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哈哈,所以我會以正面去想,想說上帝要給我什麼功課,期待、期待….等等。

直到有一天,我們為了一個服事彼此溝通時,她的一番話讓我立即掉到谷底,她說她現在有話要直說了,她不想聽我講情緒的事,以前沒說是因為容忍我,現在不想再容忍我說這些事情,我聽到她的話,心裡「屬靈夥伴」這四個字完全碎掉,但當下天父的安慰進入心中,祂讓我想起對方正在對我罵著某人時或者說之前教會的事情的景象……。然後我沒說關於此事的任何一句話就離開現場了。

心中想到我沒有用「容忍」的心對我那姊妹,而她卻是用容忍的「心」對待我,所以父的愛讓我了解,我從父那裏來的愛是真實的,我也願意付出父對我的愛,也為什麼父透過話語、經文、異夢揀選了我,走主安排的道路。同時父也讓我很實在的上了一堂課,我用什麼「心」去牧養我的羊。謝謝主。

約翰福音21章是我在以色列加利利海旁彼得授職堂,父給我的領受經文,謝謝主賜我有這樣的心,願我繼續一步一步往前走的同時,這樣心保守在主的愛中與主同行。謝謝主。

聚會中姊妹分享完後,彼此守望禱告,我想週三姊妹聚會也是一個屬靈夥伴的開始囉~~

父,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ehocvictory 的頭像
    tpehocvictory

    基督小兵31號學神筆記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