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信箱,沒有重複一直收到妳send同樣的信件了,可見妳電腦應該修復OK了!呵呵!

但是收到妳send的這2封信我超感動的,妳沒聽說過坐月子的媽媽不可以一直哭嗎?眼睛會瞎掉.....沒那麼嚴重啦,不過眼睛會變差@@

怎麼我最近都一直流眼淚呢?真的很感人~讓我很想盡快歸隊,不然無法現場感受到那種氛圍,

與妳分享我上週難過想哭的事,但現在已經沒事了,而且心情輕鬆很多~喜樂.喜樂.我要喜樂^.^

 

上週我媽來幫妹妹洗澡,發現妹妹的右腋下看起來有一區紅紅的有點受傷的樣子,我不以為意,覺得可能是胎記吧,想說等宜勤回來後再看看,

結果隔天和宜勤一起察看她的右腋下,發現蠻嚴重的,不小的傷口還有化膿,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有這個傷口,

是剛出生就有?還是回家後才有?我倆一直在猜測問題怎麼發生的???看起來似乎非常痛的樣子,

當天是星期四晚上已經9點多了,我們急忙把宥宏帶去娘家安置,然後帶妹妹去亞東醫院急診,醫生看了傷口覺得傷口不小,她也無法斷定是什麼問題,

醫生採化膿的檢體去檢驗,然後對我們說要馬上住院,但要住嬰兒的中重度病房用抗生素治療一段時間並觀察.我聽了覺得很難過喔,超想哭的,

但醫生居然又回答說....問題是現在沒有多的病床,所以我們無法收,必須轉院,會幫我們看附近的醫院是否有中重度的嬰兒病床有空缺,我們可以去別家醫院...............

我和宜勤心想嬰兒是會暫多大的病床,加一個不行嗎??? 醫生說2個方法,一是轉院 二是在現場等病床但不保證會不會突然有病床給我們,而且還說急診很多病菌,

若我們現場等,對baby也不好,會增加感染的風險......於是宜勤先等醫生查別家醫院是否可處理,而我先到別處去餵母奶,在餵奶時我就很難過,且止不住淚水一直哭...一直哭

我只能不斷的為妹妹禱告,後來宜勤進來看到我很難過就安慰我,說他會想辦法,結果他打電話給"我嫂嫂"因為我嫂嫂是台大的住院護士,想請她聯絡一下台大是否有嬰兒中重度的空缺病床,

我們想到台大去急診,但怕台大若沒有病床又白跑一趟,很感謝我嫂嫂這次非常熱心的幫忙,很感動......我們後來帶妹妹回我媽媽家,嫂嫂看了妹妹的傷口後建議我們說:因為妹妹沒有發燒所以先不要去台大急診,

回家先讓傷口透氣且隨時注意有無發燒,隔天白天剛好有一感染科很厲害的醫生,要我們星期五一早去現場掛號看他的門診,回家後已經半夜快1點了,我和宜勤也都身心疲憊想說明天再早點去看門診,

妹妹當晚很乖居然一覺到天亮,讓爸爸媽媽都可以休息,直到早上9點去醫院掛好號,因為是現場加掛的號碼,所以要等非常久幾乎最後的號碼,心裡很著急,也拜託醫生讓我們插號一下,

雖然有插號讓我們先看,提前6個號碼.....但還是從早上等到快中午才看到, 在這中間等待的過程裡,嫂嫂和我媽媽不斷的打電話來關心,而我在哺乳室餵奶時,也很擔心難過,又再次為妹妹禱告,

然後神有給我安慰,因為我禱告後在哺乳室有2各媽媽在對話,那2個媽媽的baby都是剛出生就心臟要開刀,而且還要開刀3次,一個媽媽說她女兒8個月才4公斤,現在已經大約快2歲了吧,還是非常瘦小,

那個媽媽很樂觀反而幫另一個baby還小的媽媽打氣,我聽了真是一陣心酸,覺得那媽媽好樂觀又有耐心,所以我也不再難過,覺得神必會得醫治她,後來醫生看了後覺得傷口並不嚴重也無發燒不需要住院,

他覺得傷口是很淺層的用抗生素藥水先口服幾天,然後一樣採化膿的檢體檢驗, 並要我們回家觀察並按服用藥,下禮拜二回診再看是否好轉,感覺那醫生很厲害且經驗豐富,

感謝主,用藥這幾天她的傷口好很多,沒有再繼續化膿且傷口也慢慢退紅了.......雖然宜勤犧牲了他的全勤還要請假扣薪,然後我也是無法好好坐月子,但希望小孩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重要了!

感謝老公每次在我需要他的時候都會陪伴在我身邊,還有我嫂嫂這次非常熱心的幫忙與關心,她星期二還說要開車載媽媽,我和妹妹一起去醫院回診,說我不可以一直抱寶寶要多休息.....真是感動到不行...又要哭了啦!

還有感謝得勝小組和濟南小組的關心和禮物.....我們家的尿布已經可以堆成小山了,真是替我們省了不少花費....真是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