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讓我今天傍晚來到巴賽隆那一間教會講道,經文是路加福音18:9-14,講到法利賽人和稅吏的禱告。
準備回應詩歌時幾次落淚,知道身為一個基督徒最重要的是認罪悔改。
當我講道時,講到一半的時候,鼻子就酸了。當我回應詩歌時,我整個人跪下來。我的膝蓋有舊傷會有一點痛,但是當時心中有一個催促「跪下來」,我無法禁止我的眼淚,撲簌簌的一直掉下來,我順從心中的聲音跪下來,坦白說心中還是有掙扎,但是「跪」就是回應神的決心。就跪吧!
聖靈的工作很大,也有很多人跪下來。繼續帶領著弟兄姊妹為著自己來認罪。為著驕傲來認罪,為著定別人的罪來認罪,為著不夠愛主來認罪....。求聖靈幫助我們有著稅吏的禱告生命和逆轉勝的行動。
感謝神。教會的牧者和同工也一直跟我說謝謝我,我為此真的謝謝神,其實剛講完道有點昏昏的,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謝謝我,這都是神的呀~
甚至我還記得我一上講台,教會弟兄姊妹歡迎我就鼓掌,我接著說一切榮耀歸給主,剛好講道中我說千萬不要跟神邀功,當時也跟弟兄姊妹分享,包含講台講員,以後不要鼓掌,因為這都是要獻給神的,所有服事的恩典榮耀都應該歸給神的,阿們嗎?一陣阿們。感謝主。
結束後跟著今日剛好有來的幾位學生和同工一起吃飯和一同坐車回來,在路上彼此分享中,發現神在每一個人身上作的新事。
包含一位離職的同工,感謝神。願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主。
還有一件很棒的事情,我今晚晚餐(九點)吃到愛吃的炸青椒和西班牙麵包,嘿嘿。謝謝主犒賞我。小的退下睡覺去了。晚安!

 

WechatIMG122.jpeg

WechatIMG123.jpeg

WechatIMG467.jpeg

WechatIMG468.jpeg

WechatIMG471.jpeg

WechatIMG47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