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了聖誕月了,想跟我朋友說,趕快邀請你的好朋友到教會經歷神。

想當初帶我信主的英文老師「桃樂絲小姐」,每當聖誕節的時候或者我生日時,他總是會給我 經文卡片,邀請我去教會。那時的我,生活一片混亂,工作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當時價值建立在名片頭銜和人的眼中的價值,在這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我從他身上看到不一樣的生命,總覺得有什麼(現在我知道有聖靈在他裏面),他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嚴肅,但他讓我看到,一板一眼的他是表裡一致的人。因著他是表裡一致的人,所以從他身上給出的愛是真實誠心的,他讓我看到不一樣的生命,固然這世界常常會有不美善的事發生。而他就像一颗石頭屹立不搖的在這世上為主發光。
如今,他的邀請就在幾年後,我成為傳道人。連他也沒想到,我也沒想到,當初黏著老師,一心想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生命」的好奇寶寶,如今蒙召走上服事的道路。
上帝真的太幽默了。
謝謝主,讓我有好奇心,主 常常作一些新事在我身上,我只要看著祂,我的好奇心完全被征服。
太棒了。有主萬事好。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