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一早上車之際,我就感受到病毒來襲,先是喉嚨接著鼻水,又可能因為星期六晚上因著人多不方便為著心中害怕的姊妹禱告,所以在門口打電話,斥責仇敵的工作,大聲的宣告主耶穌掌權。當時風大我更著涼,又星期天下午主日完,在另一個省份,結束時大家一起吃晚餐,但胃口不太好,但交通的心中火熱,教會弟兄一直希望大家多聊一點,所以到學校宿舍已經晚上一點多了,但是個很棒的夜晚,好多主甜美的靈環繞我。但隔天掛了,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這邊的同工說我不會穿衣服,穿得不對,還在學習什麼叫做穿對,所以隔天就在宿舍好好休息。
今天早上也沒有胃口,早上自己到華人小廚房隨便煮個麵,看起來也不可口。在桌子上一邊吃一邊放空,心中突然好感動,因為神要我想到,從昨天到今天的「溫度」,昨天睡了一整天,突然有人幫我煮麵,有人幫我煮餛飩,有人要泡茶給我,今天有人要幫我刮痧.......。神問我,你知道一個人出門在外生病的時候需要什麼嗎?我說,一碗熱呼呼的湯。神說,對。去做吧!
發現在台灣覺得愛人可能只用自己的「一種方式」去愛,人與人之間還是有距離,在於界線上總是想要拿捏清楚以至於不去踩到別人的界線,但是神又給我另一個視野,真的出國在外發現愛人的方式有那麼「不同的方式」可以去做。台灣的居住環境中沒有像國外出來的華人那麼的緊密,台灣人的緊密度不如大陸人,但同時也感受到台灣的富裕與方便似乎也成為人與人的一道牆。神提醒我,未來我所遇到隻身在外的人生病的時候,就如同我生病的感受,一碗熱呼呼的湯或者一杯熱茶,這些都是為主而做的。我又找到一個打破界線或者自我藩籬的新眼光。
愛得不夠就跟神要。願神幫助我們成為一個愛人卻不轄制人的門徒。教導人卻憑著愛主的心教導。
『腓利門書1:15 他暫時離開你,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為主得人,乃是永遠。
圖:星期天講道的PPT
請代禱講章預備聖靈充滿

23473286_10156035177141042_254465977608570337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