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yForgiveness  

今天跟著學妹們分享當時年紀小的時候一個意外的戲劇演出事件,覺得很搞笑。

由於當時我是廣告製片,看到身邊一位戲劇製片很頭痛,說要找一個人來演出戲劇,但是因為很多人不敢接這個腳色,因為怕定型,她看著我靈機一動,拿了我的照片去找當時一位名導,後來我就很有義氣地幫她解決這件事情,當時他丟給一本劇本,我嚇一跳,幫她演出來要講話啊,結果還真的是大特演員。那是一部同志戲劇,我想一想,這種戲劇,應該會看的人不多,我就幫她吧。結果在名導的指導下完成了這場戲,實在是一邊流汗一邊演出阿。之後我又回歸平常生活,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看到,結果呢??叮叮叮~~~這戲劇得了金鐘獎,我當時三條斜線。Why??? 心裡想,完了,通常得獎作品電視會一直放一直放。我全身冷阿。

果真不到一個月,就有朋友說他看到我了,再過個一年,我朋友打給我說,「你紅了,東森購物台有賣那個影片,而且剛好播你這一段戲耶」,再來就是我姊的美國親戚打電話給我姐姐說,關心我是否是同志,我姊差點噴飯。我只好苦笑以對。

因為在廣告公關業,所以身邊的朋友不免有同志族群,也跟我有很好的友誼,也發現很多的時候需要小心警醒,因為世界的黑暗在這個社群與網絡肆無忌憚的像遊走的獅子要把人吞噬。很多的錯誤價值觀注入在這當中,包括,當同志是很炫的事情,因為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這些不負責任的說法到處充斥。

團體的力量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話說民主的台灣正在想要性解放,卻不知道台灣的真正敵人是這些被魔鬼迷了心竅,想要把善的世界變成黑暗掌控的撒旦惡魔所挾持。求主不要讓這件事情繼續蔓延,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也靠著教會團體的力量幫助這群人可以真實的照著上帝所創的性別生活。棄絕謊言。

 

禱告:主阿,感謝你這豐富的生命旅程賜給我,也讓孩子走這一生可以這樣的多彩多姿,但求主耶穌憐憫這些有同性傾向的朋友,因著這世界的扭曲而讓他們撐不住將自己獻給惡者,孩子從同性傾向的朋友知道,他們在孩子面前哭著說,他沒有希望了,他知道自已是不聖潔的,這一切他們都知道,而且他們當下悔改認罪,但是外面的世界又再次對他們招手,他們又陷入罪中之樂。求主幫助他們衝破惡者的網絡,主你的大手牽引他們,賜給他們有一顆剛強壯膽的心,走出來,遠離惡者網絡,讓更多的光照進去他們黑暗之處,專心仰賴神,勇敢的活在真理裡。棄絕所有挾制,回歸基督。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