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美背~1  今天跑步的時候,喘西西的跟著老師說著話,說到有一件事情好緊張喔,因為我12/11日要畢業講道囉,其實我砍尬不安的是我很想知道老師對於這幾次的畢業講道有什麼感想,感覺上我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就要畢業講道了。覺得很緊張,這時我心中有聲音說,你為什麼又在乎別人的眼光呢?別人的評價呢?努力認真講一篇你想跟華神人講的話。

就在當下跑步的同時,老師說,聖誕節快到了,你是不是講聖誕節,我說不是,是行公義好憐憫.............我沒有說下去。

要跟華神人說什麼呢???向下移動。最近正在看一本盧雲的書,向下移動。是的,我的畢業講道的方向就是向下移動,基督的捨己之路。華神人我們有向下移動嗎??世界往往是往上之路,不論從工作、家裡、甚至團體中,我們常常訓練我們自己往上爬。卻忘了道成肉身的耶穌捨己的路。而往下移動可是耶穌給我們這些被呼召的人的工作,那我們要如何落實往下移動呢?如何讓我們可以往下延伸經歷更豐盛的愛呢?很棒的學習,很棒的洞見。盧雲~~我的老師之一。

喔喔,畢業講道或許可以從聖誕節切入主題。不一樣的聖誕節。向下移動。起而行。^^

 

馬太福音

10: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10: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