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都知道就是做不到~by 小妮

今天看到一封轉寄的伊媚兒,"當我說我是基督徒的時候"

我心裡有些話想要分享,基督徒常常都知道要行在基督裡,但是有時是做不到的,舉凡身邊有蠻多的基督徒都很驕傲,其實也包括我,說起來很好笑,驕傲從何而來??自己不知道‧搞不好只是為驕傲而驕傲‧因反對而反對‧人類存在的價值,世俗眼光就是捉住不放‧自己以為是重要的,在神的眼光渺小到不行‧哈哈

也只能用禱告託住囉!‧

驕傲每個人都有,豁達交託是需要時間‧真希望可以用屬靈的眼光來看事情每一個角度‧用聖經的智慧來看世界,肯定大不同的‧

想要做好-以弗所書4:2-3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又想要結出聖靈所結的九種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

但恐怕還有一些距離與拉扯,每個人都有老我‧真的需要從神而來力量來監察我們,禱告再禱告、

相信神,遵行神的話,神就會大大的祝福給我們,當我看到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的時候 的播放檔時,我宣告呼求主名幫我做好基督徒的樣式‧也希望大家一起共勉之‧加油!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叫喊著我是得救的

而是在低聲的說我曾經迷失過

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而是承認  我一直蹣跚而行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顯示自己很強壯

而是在承認自己軟弱

並祈禱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 我是完美的

而是讓你看到 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但上帝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刺般

但我有上帝來分擔我的心痛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他的名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

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m not shouting "I am saved"    

I'm whispering "I get lost!"      

"That is why I chose this way."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 don't speak of this with pride.  

I'm confessing that I stumble    

and need someone to be my guide.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m not trying to be strong.        

I'm professing that I'm weak       

and pray for strength to carry on.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m not bragging of success.      

I'm admitting I have failed       

and cannot ever pay the debt.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m not claiming to be perfect,    

my flaws are too visible          

but God believes I'm worth it.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 still feel the sting of pain        

I have my share of heartaches     

which is why I seek His name.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I do not wish to judge.          

I have no authority.              

I only know I'm 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ehocvi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